Vittoria

我喜欢细水长流

无安心之处(五)

【奎八×俊八×澈汉】


【青春疼痛文学#OOC#文俊辉上线】


「小尹,你过来一下。」


经理今天不知得了什么好处,这嘴巴都快翘到窗外的月亮上去了,弯着那把老骨头,一把小人姿态。




「恩?好,请问,经理今天亲自来三楼找我有什么事儿?」


尹净汉想着这位四十好几的男人无儿无女做夜场类工作数十年,如今不知用什么手段爬上高位竟是懒都懒得管理整个商务KTV,更别说亲自登楼了。





「小尹啊,你呢,今年也就18吧?还很年轻嘛!」



经理虽外形像个小人般,更是惺惺作态但这身高还是直逼190的,比18岁还在长身体的尹净汉活活高出近15cm,来自身高和高层的双重压力让尹净汉格外喘不过气来。


「是呀,经理,您有话直说我无妨。」


话虽如此,可今日之反常还是让他起了疑心不可否认的是害怕会被派去做什么特殊工作。







「是这样,小...伊...尹...小尹!咱们好歹是商务式KTV环境呢肯定要比大多地方好,来的客人呢自然很多都是有身份地位的,跟你我这种小平民不同,所以啊这些能给咱们带来好的收益的人们,咱们得供着,顾客就是上帝,他们的要求我们自然会满足。」


「所以,经理看你又年轻能力也不错经理今天就派你去单独伺候一个豪华包间,客人们啊这个要求比较高也都是大不了你几岁的公子哥,我想你可以完成。」






经理说完以上长篇大论后,大喘气一番眼神倒是死盯着尹净汉像是在说“你必须答应”之类的命令,个老东西,真是老奸巨猾。


「经理,既然,,,既然您那么信任我的能力,我当然能尽力完成,反正多得是人想专注伺候一个包间,谢谢经理。」


尹净汉并没有意识到任务的危险“服从领导”四个字深深的烙印在每个接受过严苛训练的服务生心里。






跟经理谈话完后便回到了岗位,今天不用守包间得替酒柜员的岗,现已经是凌晨1点,其实就平时来说客人不会在凌晨来很多,基本上都该走了;三楼酒柜柜员不用伺候客人更无聊了,几个人在三楼大厅各自岗位内干瞪眼。


不过呀,这凌晨由于客人不是很多,一楼进门处除了经理前台和几名穿着稍显暴露的长腿接待就没留什么人了,这个时候要是有谁跟着进进出出有事出来打个电话的客人进来其实多多少少都会以为是朋友。


空房间往往都是大门敞开亦是欢迎光临,只有有客人的包间才会紧闭大门并且设有刷卡可进,如果一旦一起离开可以选择暂时锁上。







偏偏今晚三楼包间坐满,服务生有些忙不过来,忙对着连续几波走的客人鞠躬送客,口头上缩减了太多提醒,一般不都得还提醒客人带好随身物品嘛。


可太忙了服务生和客人都忽视了这个问题,客人彻底离开却没带走那昂贵的大牌包。




这包一看就是崔胜澈这种有钱人才带学校背的,而尹净汉只是见过而已,尹净汉正准备去上个厕所,得从大厅穿到包间走廊,刚踏进来就看见一个身材跟他差不多瘦小但比他高一截的瘦弱男子,隔得有些远,尹净汉只瞧见他身子还在包间外头却就这么探进去了,右手臂抬高还在摸索着什么?


「他是在找灯吗?」


尹净汉自言自语蚊子一般大的声音在无尽的包间外回荡不起来,很快尹净汉就反应过来,那位探头进去的不就是刚刚走的那一堆有钱人嘛?

是忘了什么东西吗?可他们明明没有这么穿的啊,这位男子穿着明显更青春,那一堆貌似是大妈大爷吧?对不起,对于尹净汉来说,35岁就是大妈了。


「不好。」


说罢便疾步到男子身后,使劲儿拍了那人的肩膀。






那人也被吓了个激灵,整个人站在门口抖三抖,尹净汉见了直想笑可又得忍住,面前这位略显英俊浓眉大眼凌厉轮廓的男生,感觉和他一般大,着实不像贼,不过,还是得问清楚干嘛!



「你说,你在这儿干嘛?有什么事儿不能找我们工作人员?」


审“贼”的同时尹净汉也不能忘了员工的职责。


「嘿嘿嘿,不用不用,都是小事。」


这男孩儿笑起来倒是纯天然无污染让人联想不到犯罪分子。



「恩?什么小事儿啊?我们服务员什么都能做喔!」


尹净汉内心的嘲笑已经快满出来了,此人长得人模狗样怎么净干龌龊事儿啊!


「真的不用,谢谢你。」


说着这位就想进包间灯都来不及开。


「好大的胆子,小子不读书在这儿做什么坏事呢?」


尹净汉对于对方嬉皮笑脸不认真对待事情的态度十分火大,摊牌怒吼着就他先跨进包间拿出了那个大牌包,并且拽的死死的生怕对方趁己不备瞬间掠夺。





「额,这位帅哥,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只是。。。」


「你别解释了,还敢叫我帅哥?想泡我直说,但我一般不跟你们这种社会二流子接触。」


尹净汉根本不给对方解释的机会并且动用自己的嘴炮随时准备就位发射伤及对方。


「怎么了?文俊辉,你拿个包这么慢啊?」


此时一名穿戴整齐梳大背头身高略高还带些古龙水味儿的中年男人往走廊快步走来。


尹净汉即使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名字,也察觉眼前向自己走来的这个男人在呼喊这位被自己叫做小偷的男生,可时间停止了,尹净汉他感受不到内心的世界更感受不到外界的干扰。




直到中年男子已经走过尹净汉来到包间询问文俊辉后并站到尹净汉面前一脸疑惑又严肃的表情。


「父亲,这位服务生小哥人很好,我来找包刚刚就看见人家收拾准备拿到吧台保管以免发生意外被盗窃。」


惊讶的是,被冤枉的文俊辉脾气是真好啊?




尹净汉眯着眼皱着眉低着头实在不敢看两人,一边骂自己蠢一边双手将包包递上被中年大叔一把接住,这大叔肯定不满的,接手的时候将半信半疑的情绪一点点传输到尹净汉颤抖的双手上。


中年男人受过高等教育,再不爽毕竟自己人也发话了包也没事儿便也礼貌性回应后转身离开并没有等文俊辉。






尹净汉怕的是这位中年男人,危险走后便疑惑于眼前的年轻男生为何要帮他?还有这中年大叔也太冷漠了吧,刚刚文俊辉的眼神充满了抱歉和讨好,嘴角被低头的尹净汉不小心瞟到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种拉扯,果然这世界有“严父”这种东西吗?






「嘿,想什么呢?」


文俊辉脸上没有了刚刚的尴尬反而是一脸比暖阳还要温暖的微笑。


「额,没,没什么!我错了,是我错怪你了。还有,谢谢你帮我。」


尹净汉自知理亏不自觉的低头,犯事儿了嘟着小嘴本就会撒娇的语调让人听了心痒痒。


不得不说,尹净汉相对于普通同龄学生真的很会看脸色,就知道文俊辉肯定好脾气要是撒点娇哪里还能怪罪他?





「啊哈哈哈,真没事,你也是尽责啊!我还有事得赶快回家,你先忙,我们就当认识个朋友了,以后有机会我会再来的。」


文俊辉可能真的很忙,话没说完已经跑楼梯口了。


「诶 ,你慢点,好的。」


最后一个音听来是自言自语。








自从那晚四人聚会不欢而散后,尹净汉和崔胜澈就陷入了尴尬而群知的境地。


是个人都看的出来他们俩的不自然。


上下楼碰见了当做没看见擦身而过还要偷瞄一眼,不过都是崔胜澈在不舍;要是合班体育课遇见双人合作异口同声高喊要求换搭档不知道还以为多大仇,好在崔胜澈是学校有钱人家有地位的学生,怎么着也得给面子换做尹净汉这种穷学生恐怕是置之不理吧。






崔胜澈说来也是气,自己也是不小心,喝酒也不是不给面子。


要外人来说啊就是这些有钱人家的小孩儿总是把外面的普通学生当作同一阶级的人来看,崔胜澈这种富二代和蛮横跋扈的一直就不同,别人小时候会因为家里买的起超大的蛋糕请全班吃就能受欢迎,而小崔胜澈则是反之因为有钱被特殊处理。


所以尽管目前也是这种状态但崔胜澈积极向上所得的好成绩和普通学霸一样天赋和汗水没一样少得了,就这样还在墙角后酸溜溜的人恐怕是跨越银河系的自卑行为。








「去查一下我们学校2年11班的尹净汉,关于他的一切我都要知道。」


「是,少爷。」




崔胜澈虽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防人之术”不是没学过,动手的动嘴的暗中的明面的都了解过不少,就连当年和金珉奎认识都被知情人透露过不为人知的一面,可,尹净汉他可真没想过防范,他认为尹净汉绝对是一本书,越翻越有劲。






尹净汉比学校的任何学生都要世故也会看脸色有时神神秘秘有时却看似通透。


本来说慢慢了解的,小王子和小野猫都是一样的,差的只是时间和信任。


可,那晚尹净汉急急忙忙的离开并且将徐明浩扔给了珉奎,按理说他都对崔胜澈如此不爽了更不会扔给跟我一伙的珉奎了,此时崔胜澈是绝对不信尹净汉能够放开心信任我们的。


也就是说他这么离开另有其因。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