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toria

我喜欢细水长流

无安心之处(四)

【奎八×俊八×澈汉】

【青春疼痛文学#OOC#接上文】


「先生,您需要的转盘。」


「恩,谢谢!」




服务员将等了一时的游戏转盘拿来,本以为只有真心话大冒险,瞟眼看过去还有两列字“罚酒3杯和选择一人亲亲”。


???


这下有好戏看了,尹净汉和崔胜澈倒是相视而笑懂得人自然懂,这下金珉奎和徐明浩可就尴尬了不少,徐明浩不是不期待,从看见那几个字到那两人的相视而笑;无数次偷瞄不也就证明了徐明浩那颗若有似无渴望的心。


相比徐明浩的紧张期待害怕,金珉奎倒像是不乱于心,不困于情的摆弄着酒杯。








「有什么关系嘛!都是男人都是兄弟害羞什么?」


说这话的时候金珉奎是瞟了眼不知所措的徐明浩与他四目相对仅仅1秒钟看似什么都没发生,但徐明浩此时此刻的笑就像是创口贴,捂住了表面的伤口但心痛依然;什么叫都是男人都是兄弟?





「呵呵呵,好嘞,小野猫来上盘!」


看来崔胜澈貌似跟尹净汉是真的很熟的样子



「来了,开始了孩子们!」


尹净汉这下不夸张真像个夜店咖。





第一轮开始了,尹净汉想着不就是个游戏么,四个男人一台戏?


要了个抽桶,四人各抓一张号码牌,尹净汉1,金珉奎2,紧接着是崔胜澈,徐明浩最后。

说起来尹净汉再熟悉不过这些小孩子游戏了,什么大冒险什么真心话,尹净汉就没有真心话!认真你就输了!






尹净汉悠然地摆弄转盘头便顺时针转了起来,由快转慢指针似的转盘头缓缓停在了“和一人玩亲亲”。


尹净汉见那几个字,倒是不由自主的睁大眼睛毕竟脑海里想的和那什么要亲自上阵还是值得惊讶一番,两只好看的桃花眼透露出一丝深邃,悠悠流转,锐利的目光在这三人之间搜寻着谁也逃不过似的。


「你来好了,徐明浩!」


「啊?」


徐明浩没想到尹净汉会叫上自己的名儿,原以为他肯定选择崔胜澈呢?



「尹净汉,你干嘛选我啊!」


徐明浩进门后算是第一句利用丹田之气吼出来的话。




「诶!选了就要做喔!」


崔胜澈作为资深的吃瓜群众般盘手坐立不动,嘴巴倒是想吐出点话来指点江山。



「就是,赶紧的,哈哈哈哈!」


徐明浩不可置信般看向金珉奎,这句话是金珉奎会说出来的话吗?

本以为他不是那种会起哄的人,难道他在兄弟面前这么放的开吗?





「来啊!」


尹净汉眯着眼勾勾小指头毫不羞涩于接下来的事儿。


「好了好了,我来,行了吧。」


徐明浩实属无奈面对三人的“攻击”不久便败下阵来准备迎接这刺激的挑战。




徐明浩跟着就站了起来,来到尹净汉跟前,徐明浩比尹净汉高些,尹净汉自然是微微抬头双手轻捧,心想做戏就得做足嘛!


这一个吻可是踏踏实实明明白白地落在这徐明浩的肉脸上,而后也都是直男式标准嫌弃,你们想想那些综艺里的爱豆哪个不是脸上MMP心里笑嘻嘻?表面上恨不得亲完扒了对方的皮私底下还得来一句你刚刚真香?









「耶!呼~~~真刺激。」


崔胜澈的吃瓜能力从不让人失望。


「崔胜澈你刺激个鬼啊,要我来给你刺激刺激吗?」


尹净汉本身没多想,又见崔胜澈来劲儿了就跟着来气了,这白眼都能翻过银河了。

要不是还有金珉奎在这儿尹净汉非得在徐明浩面前给崔胜澈调教调教什么是打是亲骂是爱!



「我又做错了什么?这年头的狗粮还免费赠送的么?」


「徐明浩你说啥?」


「没。」




金珉奎看着兄弟们打打闹闹难得一脸老父亲的微笑,徐明浩无时无刻都在偷瞄着他那精致的侧脸。


「我要是全场吼一句金珉奎最直应该没人反对吧?」


当然这话只能心里想想。


心里的念想超不过3秒,要是金珉奎真是一位宇宙大直男岂不是最难受的还是自己。








游戏继续


四人依旧围着四方,八目都死盯着徐明浩手中的转盘,滴滴滴!


「罚酒三杯」



这三杯说大不大,也就是普通二两的泡酒杯,何况店里拿的是啤酒,对于一般人来说6两啤酒不就是喝半罐菠萝啤酒那么轻松?

可在场除了尹净汉有谁明白徐明浩酒量差到爆?当然酒品也一样,说白了这人就不能在外喝酒。





尹净汉心里正打着小算盘,想想该怎么帮徐明浩。


尹净汉不顾刚刚还在徐明浩脸上留下尴尬的印记一个劲往徐明浩那儿挤。


「诶,兄弟们,这三杯酒,本人今天高兴啊!我来喝!」


「不行。」


尹净汉笑容凝固转过身正对着是崔胜澈的胸膛,说实话崔胜澈这人自带美式幽默会不会是小时候在美国待过一段时间造成的?

逗小孩时那严肃的表情也让人尴尬害怕,现在呢,不是逗小孩儿更像是真拒绝扫兴?




一旁的金珉奎双手撑在下巴上饶有兴致的盯着他们俩,只有金珉奎明白崔胜澈这表情跟对待当年那小情人想要把书拿来做游戏时一样严肃。


便留下徐明浩一人实在不知所措三人目的明了。


“一人抢戏,一人演戏,一人看戏”


徐明浩谁也阻止不了。





「尹净汉,你方便告诉我在这饭前游戏进行的正好的时候为何要扫兴破坏规矩吗?」


徐明浩今天算是体会到了不同的金珉奎,连续两次炸出惊天动地的话语仍然让徐明浩不敢相信。


这摆谈风格实在不像是金珉奎,徐明浩特想说要是金珉奎才操控了麻烦别了,可惜这就是眼前的金珉奎一字一句蹦出来的。





刚刚看侧脸欣赏的是美颜,现在相对的是惊讶和一丁点失望。






「金珉奎,你!」


尹净汉拿着杯子的右手还被崔胜澈使劲儿捏着,只得通过夸张愤怒的表情来表达情绪。




「好,我喝,尹净汉,你别,快放下,我今天还是得跟大家喝个痛快。」


说着便是从未有过的匆匆,三杯下肚,徐明浩不同于常人的红晕快速泛滥至全脸甚至露出的手腕。





看着如此红润的徐明浩,崔&金两人不见得有多惊讶,他们倒现在还以为是上脸罢了,崔胜澈还拿出礼仪还给又重新倒上了。




「明浩,来先喝点水。」


金珉奎做事永远不紧不慢的,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才下肚三杯的人又让人喝水,喝完了又看不起人的意思?


尹净汉多多少少看在眼里。


「我想我们可以吃饭了,破游戏改天玩也行。」


「好。」


金珉奎崔胜澈面面相觑


「不,我要喝,再来啊!」


尹净汉皱了邹眉头,对方两人还不懂尹净汉的意思,徐明浩已经开始了。


「我擦,果然。」


尹净汉转头小声BB。


「你说什么?」


崔胜澈没来及顾及被他阻止后的后果只听见尹净汉开了粗口。



「两位,我有必要跟你们讲,由于徐明浩特殊情况,现在我必须带他走了,我晚上也有重要的事,拖不了了,我们走了,不好意思!」


尹净汉没给两人解释太多,自觉再这么拖下去徐明浩但怕会发酒疯,便快速迈开腿搀扶着张牙舞爪的徐明浩准备离开。


剩下两人呆在原地发懵。







「走,赶紧,我结账,你先跟过去。」


金珉奎这次不能不紧不慢了。

这种情况在各种少爷的圈子里还真么见过。



崔胜澈走出店铺,看见的是两个瘦小的男孩扭打在一起,像是在打架,尹净汉实则是被徐明浩拉扯的东倒西歪,本来尹净汉那校服就是上几批的,都被烧了个洞被徐明浩这么一拉扯,洞瞬间肉眼可见的扩大。



「艹,放手!」


崔胜澈看着有些怒了,心想怎么任凭个醉鬼拉扯自己呢?还把自己衣服拉坏了?


崔胜澈不仅吼了还推上了,以至于喝完酒除了能把破衣服拉坏的力气以外被这股力量轻而易举的推倒了,还好,不是头着地。





这一幕被刚刚出来的金珉奎看见了,金珉奎心里说不出来的不是滋味,什么也没说第一次低着头面无表情地向徐明浩走去把人给扶起来坐在地上喘气。



「我不是故意的,我错了。」


崔胜澈好像看的很通透,这道歉外人看起来绝对是给尹净汉和徐明浩的,但真的不是给金珉奎道歉的?






「净汉,你的校服坏了,我那里有多的。要不我现在带你去拿?再把你送回去?」


「不需要,你送我,谁特么送徐明浩呢?」


说完尹净汉便不再理会他。



尹净汉或许是不够了解崔胜澈,至少现在不能继续了解下去了。


尹净汉连看都没看崔胜澈一眼,直接走过崔胜澈对金珉奎说道。


「你能帮个忙不?帮我把他送回去?我现在给你手机上发个地址,耐心点,麻烦你了?」


「恩。」



金珉奎只是盯着徐明浩渐渐平静下来的脸,心里要多复杂有多复杂。


「我还有事,先走了。」





崔胜澈盯着有些孤单的背影,心疼之外的内疚。


「这孩子很在乎朋友吧!毕竟被我那么对待,可这么晚了他要去哪儿呢?校服又怎么办呢?」


「阿澈,别想太多了,你先回去吧,你们俩的事儿过了今晚再说。」


「嗯,好,你也注意安全。」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