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toria

我喜欢细水长流

无安心之处(十一)

【奎八×澈汉×俊八】


【青春疼痛文学#ooc#剧情向#澈汉稳了】



「金珉奎那小妞还对你痴心妄想呢?哈哈!」


「别瞎说。」


崔胜澈不知死活地扒拉着满脸写着“烦躁”的金珉奎,说说笑笑间金珉奎也跟免疫似的。

前方的打闹,徐明浩都看在眼里,每当这种时候都恨自己过于敏感,抓耳挠腮也不过即将抓狂的瘾。



「想啥呢?一脸惆怅的样喔~」


这里就属尹净汉拎得最清,尹净汉踮起脚尖上了手,把徐明浩的脸颊揪的通红。


「啊啊啊!疼!」


「知道疼就对了,徐明浩有什么疑惑得说出来,憋心里可不是个解决的好办法,你看看你那臭脸,哎哟喂,可臭死我咯!」




尹净汉装作一脸嫌弃轻手捏起鼻子来,眼睛眨巴眨巴的逗得徐明浩笑出声来。


「诶!你们俩笑啥呢?走啦!上车!」


崔胜澈作势就要来牵尹净汉的手,不是手腕,是手。

尹净汉一时间的不习惯和不适感扑面而来,有些时候对他人有用的事不一定对自己有用,尹净汉承认崔胜澈是个惹人的死鬼,不知好歹也是他的代名词,尹净汉自认斗不过便侧了身子斜过脑袋向金珉奎招了招手。


「金珉奎赶紧过来,把徐明浩领走,他路痴。」


说罢,全然不管徐明浩的呆滞懵逼,一个劲儿向徐明浩使眼色刚要把人推上去,金珉奎便提步过来了。

再向后退一步,小心翼翼地拉着崔胜澈的袖口。






心动的瞬间,内心也是有耳朵的,听见了,听见了那带着情绪的心跳声。







崔胜澈任由小野猫就这么尴尬的拉着,像...像个小朋友,又像初恋般清甜。

尹净汉忍不住偷笑,心想原来崔胜澈吃这一套。


而这一边儿,金珉奎刚刚打发完南柯一的闹腾,烦躁还未从面部褪去,再面对着臭脸的徐明浩,说不出的感觉,就是好笑罢了。


那是金珉奎第一次好好摸了徐明浩的碎发。

有些温热,摸起来舒服。




「你干嘛臭脸?」


「那你干嘛一脸烦躁?」


「哈?我这不是笑了吗?」


「喔,你家在哪儿啊?不是说上车了吗?」


「在前面呢,得过个马路。」




过马路时,徐明浩一句话没讲,估计还没从那女生那儿缓过来,只是注目前方,手指暴露了他,不停乱抖是徐明浩紧张时的标志动作。


被拉走时还在抖,出了少些汗。

金珉奎一把抓过徐明浩,原本的热度传给了两人。




「尹净汉说你路痴,我看你不是路痴,是个小朋友,过马路还要人牵的小朋友。」





“那是我已明了是与非的差距,秒与时的距离,也许还需要时日去参透。”


徐明浩迎着阳光将金珉奎的手握紧。





徐尹两人还没来过背面的金珉奎的住宅,金珉奎能够独当一面,家里平时都没人,各忙各的,他们家再不是传统的有钱人家,都是为社会做贡献为自己而打拼的奋斗者。


徐明浩傻坐在金珉奎房间里自带的落地窗观景书房。


打开透光窗帘后才发现玻璃外波光粼粼,是湖。


算是金珉奎家的观景人工湖,为这座房子而作,为金珉奎家人而存在。





「你平时都不拉窗帘的吗?」


尹净汉无心问了句。

崔胜澈立马过来上手堵住了尹净汉的嘴。


「啊?」


「没什么,就是不喜欢太光亮。」


也不知道怎么的,徐明浩总是能察觉金珉奎那一点点不同,微表情也好突然不知如何的双手也好,金珉奎显得有些惆怅有些难过。

说不出,也想不出。





「哎呀,赶紧的,今天时间本来就紧。」


「就是,我晚上还有事。」


「你又有什么事。」


「嘻嘻,管你屁事。」




尹净汉冷冷的目光打在崔胜澈身上,果然这猫的性子不如狗子,过于捉摸不透。




四人在书房像往常一样,平时再怎么闹腾,该学习的时候还是得苦劲儿学,何况还跟俩学霸在一堆,徐明浩放松全身心投入只为多听听金珉奎的呼吸声,多感受他的鼻息,得承认这是带着私心的。


不过,有了动力,学习成果当然得比之前好。




走之前,崔胜澈提出四人第一次补习纪念,崔胜澈不按常理出牌已不是第一回,四人习惯似的互相抛了个眼神。



「咳咳,是这样有什么想问的?想送的礼物?」



最后一句,斜眼瞄向了尹净汉,却不巧被尹净汉对上了眼。


「去你的,谁给你礼物啊?」


尹净汉一记手刀不轻不重地砸在崔胜澈肩上,不出意外,两人会持续互殴两分钟。






徐明浩低着头嘴里像是嚼着什么黏糊糊的东西似的,睫毛不止地颤动。




「有什么想说的吗?」



一边儿说着,金珉奎的脸颊已凑近了。

熟悉的鼻息,熟悉的令人紧张。


「我...我想问,那个女生是你谁啊?」


「啊?南柯一吗?嗯...是我谈了两年的前女友。」


「前,前女友吗?」


「不然呢?现女友吗?」





徐明浩不愿再纠结下去,眼看金珉奎的态度,他们俩是过去式了,其实徐明浩今天有看到金珉奎见了那女孩儿后的表现,又不傻,就是太纠结,非得扯出一大截爱恨情仇出来,脑补一场大戏。


徐明浩站起身来,对着金珉奎露出甜甜的笑,有颗小虎牙,尖尖的。




「要走了吗?我派司机给你们送回去。」


「诶!那什么,金珉奎!你就送他就行,我不用你安排,我还有事儿呢。」




一天下来,尹净汉一直在助攻,又是急急忙忙地向门口冲,最后还是崔胜澈软下心来非得求着跟尹净汉走。




「那先去你家,我再自己走。」


「不行,那么晚了你太危险了。」


「我他妈危险个屁啊!我大老爷们儿一个。」




说完还强掐着手臂证明自个儿的厉害。

崔胜澈想笑又不敢得罪他,难不成他要如实回答说在自己心里尹净汉跟个小女孩儿似的,就是挺危险的。


想着便俯下身将小野猫掰了过来,撩起下巴轻喷了下,再移至嘴唇,深深地吻了下去。





尹净汉没有反抗,就有些惊讶有些...惊喜。

他尹净汉怎么可能不喜欢崔胜澈。


尹净汉一把勾住崔胜澈后脑勺,在金珉奎家门口,在月光的祝福下,与爱人纠缠。






那晚,尹净汉因为无故旷工罚了钱被下了警告。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