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toria

我喜欢细水长流

无安心之处(七)

【奎八×俊八×澈汉】

【澈汉感情升温#青春疼痛文学#OOC】


自从这个叫文俊辉的转来班上,并且和尹净汉走的很近以后,徐明浩就有一种叫自己养大的猪被人抢先杀来吃了的感觉。


是的,尹净汉在徐明浩心里不过是一只猪罢了,气的是第一口享受这只猪的人居然不是自己?


这根本不公平。



徐明浩按理说已经过了中二病时期,可最近这般骚乱感愈加强烈,于是对隔壁的隔壁的文俊辉下了战书。


徐明浩走近的时候,文俊辉正趴在课桌上睡得很香。






「咳咳咳,咳咳,嗯,咳~」


徐明浩并没有准备打扰这人的美梦,只不过站在人跟前光咳嗽的景象挺那啥的,倒是引来不少奇异的眼神。




徐明浩毫不掩饰自己的目的,将一封破旧的信封从文俊辉交叠的双臂下戳进去。


「啊啊啊啊!我的鼻子我的鼻子!啊啊啊!」


文俊辉从睡梦中被信封角戳醒。





徐明浩寻思着可能是什么可怕的梦吧,一个信封角都能吓成这样,难道梦到整容手术了?

想着徐明浩还细细打量一番,这人还可以啊,没啥需要改造的,就是这心思太重怪不得跟自己抢尹净汉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娘了!!!!!」


「老娘?徐明浩你都是这么自称的啊?」



尹净汉抱着一摞教材从后门进来就看见徐明浩守着人文俊辉,文俊辉又是面露难色,不得不让人怀疑这俩人有奸情。


「尹净汉你说什么呢?」


徐明浩也有翻车的一天。


「噗嗤!哈哈!」



文俊辉挺爱看这俩人斗嘴的,自己性格较安静没什么机会跟人闹腾也不想亲身体验看他们俩斗嘴倒是挺欢乐。






「诶!你笑什么啊!不准笑!话说,尹净汉,你什么时候舍得帮老师抱教材了?」


「你真是学渣!这本教材不就是昨天老师通知去拿的么?我刚路过办公室让我搬来了。」


说着尹净汉还伸了伸懒腰实在受不了帮老师做事,帮了还成自己作势了。





正伸着懒腰呢!眯着右眼在迷离中瞄到文俊辉桌子边不起眼的小信封。


没错,就是徐明浩那封战书,文俊辉被吓到之后还没来得及看呢!这小信封上面已泛黄又被油渍渗透了些看着好不油腻。





「咦,文俊辉啊,这是哪个没良心的给你的情书啊?」


尹净汉这是在真情发问很认真的那种倒不是为了损人的那种。





「啊?我,额,不清楚诶!话说我也说不清楚是啥时候在这儿的。」


文俊辉事实上挺为难的,毕竟自己才转来,硬说情书压根不成立。


「没关系,让净汉哥哥本人帮你们解开迷题吧!」


「解锁吧!情书!」






「尹净汉最近是魔法日漫看多了吗?」


徐明浩傻眼地看着自导自演的尹净汉。



「我觉得是巴拉拉小魔仙诶!」


没想到文俊辉也能跟徐明浩探讨这类话题。


「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雨女无瓜!」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出前段时间挺流行的梗,然而这种梗,尹净汉这种只会打工兼职的老年人是不会懂得,看着俩傻逼笑的不亦乐乎倒是不知道这信封的尴尬。




「喂!文俊辉,这是徐明浩给你的战书????」


三人同时沉默,看了看对方。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徐明浩你他妈居然给他下战书?你有病吧!哈哈哈。」







尹净汉由于笑的太急直接瘫倒在文俊辉位置上,下巴磕在桌上手一个劲的拍桌子来表达这比“从前有个捉迷藏社团他们的社长从来没找到过”来的好笑。


徐明浩顿时尴尬的不止一点点,尹净汉不给面子时候打死都不给他面子的,还是在文俊辉面前整得自己有些手足无措也不能为了这点事就找地洞钻进去吧。





这下倒是轮着徐明浩面露难色了,进退两难的样子甚是好笑。


原本以为糗大了这俩人倒是得笑自己一天了,文俊辉不介意般的握住徐明浩的手腕。



「明浩,我就当你主动跟我当朋友啦!待会儿放学请你吃饭。」




文俊辉笑的很好看,虽然有时看气质属于挺不好惹的那一型儿,好在他有温柔的装得下一滩湖水的双眼,笑出声来也不会太夸张真的很适合他安静的性格。


唇角微微勾起的时候漾出好看的弧度,浓密的睫毛下有着柔柔的光。


就这样拉着徐明浩的手腕望着他的的眼,像是看着一朵守护了千年才绽放的睡莲,周围的阳光都被温柔。








徐明浩被这样的眼神惊到。


「额,对不起。」


「啊?你有做错什么吗?」


「尹净汉,今晚我带徐明浩去吃晚餐,你的份我过几天请!」


文俊辉倒是一点不认生,像是认识了几年的人。



「啊?为什么!!!!!」




徐明浩还没在这惊讶中缓过来,窗边的同学敲了敲徐明浩的后背,正疑惑呢,有什么事找?


转身就看到金珉奎和崔胜澈站门口一副没事人样对尹净汉和徐明浩招手。


文俊辉自觉这两人不是什么好鸟但也看得出来跟这俩人关系不错才这么打招呼便也不敢多说给了个眼神先坐下了。








徐明浩有时挺小家子气的,不为自己也为尹净汉,徐明浩知道尹净汉最近为了崔胜澈挺气来着本不想理得。


可这两人太显眼了,除了文俊辉谁不知道是学校有名的公子哥,为了不受太多关注,还是走近拖走了金珉奎。



尹净汉是个倔脾气他不想见的人绝对不见,也没人敢勉强,崔胜澈也就跟着被拉住的金珉奎走了。





「你们找我有事吗?」


徐明浩开门见山也不想给什么好脸色。


「嗯~是找你们不是你。」


崔胜澈实在能装模作样,怪不得学校女生如此迷他都说崔胜澈是翩翩公子谁知心里跟明镜儿似的。


「咳咳,好吧,我们。」


「是这样的,下周六晚,我生日我家也准备办小型晚宴,就吃吃饭不用太大压力。」


金珉奎知自身与徐明浩世界不同接受能力更不同害怕接受不了晚宴邀请。





「有什么压力啊!」


徐明浩并没有体会期间的重要隐秘的意思脱口而出只为自己没用的尊严。



「好,那下周六晚6点不见不散,我会在学校等你们。」


说着,两人心满意足便准备离开,今天话倒是挺少。


「啊?什么?我没答应啊!」


等徐明浩反应过来两人已经下楼,最后一节课就要来了,来不及追随便不好意思的进了教室门面对尹净汉铁青的脸,再瞧瞧文俊辉的懵逼。







「唉。」


「你叹个什么气啊?说,是不是欺负你了?」


尹净汉关键时刻真的像老妈子。



「555~尹净汉你可真好,就你关心我了。」


徐明浩顺势假哭就顺着尹净汉靠来的脖子搭上了。


「什么啊?」




尹净汉被徐明浩紧抱着难受的一逼。


「555~他们俩邀请我们下周六去生日晚宴,被他们误会默认了。」


「艹!你他妈给我起开,我要去找崔胜澈那疯子!」



徐明浩就这样被尹净汉大力推到文俊辉身上,一时间竟看不懂尹净汉是单纯发火还是沙雕助攻。



「喔,对不起对不起,没砸到你吧?」


「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太可爱了。」


「求求你,我是男人家别总夸我可爱。」


「可你就是可爱啊哈哈哈!」




尹净汉翘课了,那两人拉不住的那种,班主任就是个势利眼估计也不想多管。


气鼓冲冲地冲到崔胜澈班上,而崔胜澈身份特殊要是有事想出去这是随时的事。






不过尹净汉还是怂了,只得跑到后门戳同学肩膀让他们悄悄传话。


尹净汉如此猥琐的一面也是少见蹲在靠门同学的座位后,屁股还不能露出门口要是被哪个巡查老师逮到了就完了。


就这么以一个奇怪的姿势盯着正在睡觉叫不醒的崔胜澈。


那位同学明显怕崔胜澈,毕竟崔大少爷在睡觉怎么就敢轻易打扰呢?






「嘿,崔胜澈同学,有个小同学找。」


「嗯?吵死了。」


「算了,我问问他叫什么名字」


「诶,那个小个子,你叫什么名字?」


「你叫我什么?」



尹净汉正气头上呢,听到小个子更特么不爽了。


「我问你名字。」


这位同学完全不在乎尹净汉的怒气。



「额,无语,尹净汉。」


「喔,好,诶,崔胜澈同学,一个叫尹净汉的找。」


「什么?」





崔胜澈同学私以为看到了“发情的公牛。”


那张脸瞬间涨得通红完全没有刚睡醒的朦胧感。眼珠子瞪得溜圆,嘴巴一开一合半天憋不住一句。眉头也皱起来缓缓地转身看见蹲在地上的炸毛的小可爱。




「嘿~」


「崔胜澈你他妈给我出来。」


尹净汉声音细碎的以为在演哑剧。


---



「崔胜澈,你。」


话才出几字便被崔胜澈的食指堵住话语。


看着皱眉满脸不爽的尹净汉。


「小野猫你想在走廊被巡查老师亲手逮到谈恋爱吗?」


「你,卑鄙。」


「好了,知道我卑鄙就跟我去厕所。」


崔胜澈不给尹净汉一点逃脱机会,肉都送上门了不吃不行。



---


厕所


崔胜澈将尹净汉圈在最大的隔间内,学校厕所装修的精致一点奇怪的味道也没有显然是众多同性暧昧的最佳场合。


「崔胜澈有话好好说。你别这样。」


「我哪样啊?」


「我特么不想跟你倔,我问你你们凭什么默认徐明浩的话。」


「不,小野猫我想你是误会了,这是金珉奎的晚宴默认也是他默认我只是跟着去罢了,你看我不是没找你么?」






尹净汉听到这话心里反而一丝苦涩,这人果然还是资本主义家的大少爷对待感情也是如此完弄吗?想着便不愿再多说什么,抓着崔胜澈准备反抗的手也失落般的滑落,睫毛垂下只剩一具躯壳般一动不动。




「小野猫,以后不准你问我了。」


尹净汉仍旧不言不语。



「问就是我喜欢你我非常非常喜欢你,喜欢你到嫉妒你跟你朋友的关系,生气你有秘密不告诉我,害怕你难过只能表面冷静。」


尹净汉垂下的睫毛因为紧张缓缓煽动着。


「你这是表白吗?」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