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toria

我喜欢细水长流

无安心之处(十五)

【青春疼痛文学#ooc#剧情向#猎人合作】


【奎八#澈汉#俊八】



一阵酥麻过后首先传入耳中的不是崔胜澈的呼吸声而是似远似近的女声,掐着嗓子嗲着声线,说话的时候像是故意拖着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这说话方式像极了矫揉做作的某人。

尹净汉抓着崔胜澈的衣角不敢乱动,脑子里满是被监视的场景,又是转眼一想,某些人干嘛非得逮着自个儿不放,那四人的破事儿,自己也从未过多参与过……


崔胜澈看着低着头有些惊恐的小人儿,抚了抚尹净汉的背,低着头在他耳边低语。





「那什么,小野猫你先把衣服整理好出去等我。」


尹净汉第一反应竟然是崔胜澈许久都没教过自己小野猫了,以为这人从良了也不学着轻浮了,合着倒是把他憋得慌了,把自个儿追到手又叫的可起劲儿。

想着忍不住就给了崔胜澈一痛拳咋在了他臂膀上。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这又是犯哪门子混啊?」


这真是崔胜澈的真心发问,尹净汉倒是没搭理他独自一人出了隔间。

出来后空气清新的多了,尹净汉似乎忘了刚刚那个女声正准备大步往外迈步,见了那女孩儿的背影又赶紧刹住脚立在中心另一只脚顺势转回了隔间门口。


尹净汉通过拐角处看见那女孩儿,身穿制服,就连那袜子也是家里给定制好的,处处是新意,尹净汉忍不住啧啧两声,上下打量了几眼便竖着耳朵偷听起来。








“嗯,对,爸爸……你帮帮我吧,我就是喜欢阿奎……”



尹净汉听着头皮发麻,使劲往手臂上搓揉恨不得把那层鸡皮疙瘩都给搓掉了都。





「南柯一这女人,人家都不稀罕你还跟个小狗似的舔着脸跟着人家后边儿摇尾巴……」


「小野猫,看什么呢?」





崔胜澈的手已经摸上来,尹净汉已经习惯于随时会上身的大手,只是挪了挪位置让自己舒服些得被崔胜澈抱着,微微侧过脸贴在崔胜澈的耳边。




「南柯一那女人跟她爸打电话。」


「打就打呗。」


「她就是想跟徐明浩过不去,就是想抢金珉奎。」


「好啦好啦,现在都单身……公平竞争嘛。」


「这是公平嘛……」


「嘘……我们出去好了。」








尹净汉皱着眉头有些温怒,右手被崔胜澈自然地拉着走出了厕所,南柯一可能是感觉到后面有沉重的脚步声,捧着电话不自觉地转过身来,就看见两人手牵手得出来了。


一个表情极其不自然带着些怒气,一个笑眯眯地像个笑面虎,南柯一立马想到有人常说”眯眯眼的都是怪物”这个梗。






南柯一好歹跟崔胜澈同为富家子女,之前又是金珉奎的女友,便挂掉了电话上前向崔胜澈打招呼,主动伸来的手都快逼近尹净汉的胸膛了,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怎么,崔胜澈笑着把南柯一的手轻轻从尹净汉那边划过自己跟前,礼貌性的握了手。



「南小姐,听说今天你们家跟文少爷家有聚餐,南小姐还不回去吗?可别让文少爷他们多等啊。」



南柯一听闻后脸色大变,崔胜澈倒是来的够平静,正眼没瞧便低着头拉着尹净汉走开了。


尹净汉还没反应过来呢,迷迷糊糊的就被拉着走了,但是看着南柯一那一脸难看样也是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


「有那么好笑吗?」


「有,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好笑啊……诶,话说为什么你知道她要跟谁吃饭啊?」


「因为,也邀请了我家的,我这不是想和你一起嘛,拿学习的事儿给推了。」







轻吻何时落在崔胜澈脸颊的不清楚,只是这轻吻清晰又温柔,是尹净汉高兴了还是如何,总是是尹净汉赐的。







文家



文弛依然是梳着大背头,穿着灰黑色的西服套装,领带是佣人刚刚帮忙打好的,永远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坐在餐桌上和金凛谈着生意上的事儿。

相比文弛,金凛的模样又像是常年放纵之下才变得如此颓废。

因为是私人聚餐,金凛也没做过多准备,不见得蓬头垢面但也如同大街上的老年男人一样,这市井之内的一切都是他今生的经历。




柳璎璎跟文弛早就没了感情,就算是装模作样也不好维持夫妻本份,柳璎璎便自顾自的在厨房里跟林厨师忙活,也算是放松身心,不去顾及一切跟文弛有关的事物,也不便作为“演技”给予文弛面子。





「俊辉,你过来一下。」


本坐在沙发辅导着远来侄女的文俊辉被文弛一声令下叫了过去。


「嗯,好。」


柳璎璎今天特地给文俊辉选的西装穿在身上刚刚合适,不得不说柳璎璎比起文弛更加了解文俊辉,大到内心想法小到尺寸喜好。

文俊辉站在桌前正式地向金凛问好,金凛这会儿也算有个叔叔样,与在金家不同,不是随时随地向文俊辉发脾气的老少爷,不是容易动怒的暴力狂。





想着年轻那会儿,金珉奎他妈还在金凛身边照顾的时候,就喜欢调侃金凛是老少爷,这少爷命贯穿自身,老了也不愿放下一点儿自尊,处处都得让人给让着爱着关心着,一旦有人受不了离开,准得疯一段时间。

谁也说不准的事儿,真真切切的发生在金凛面前,那段时间,金珉奎都还小,但也实实在在的觉得这男人可怜。



「俊辉是吧,你小的时候我还见过你呢,只是跟着你爸去了国外,如今见到都长这么高了。」


「金总,俊辉跟你家那位小少爷一样大吧?听说一个学校来着?」


「是啊,这不是一回国就进xx高了嘛。」


「俊辉你跟我们家阿奎是认识吗?」


「额……不算认识,但打过几次照面。」


文俊辉突然想到柳璎璎在办公室里说的话,让自个儿多跟金珉奎接触,现在看来长辈们的想法都一样,为了利益卖儿子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何况这还不是卖儿子,任谁看来不是对小辈的好,多交朋友罢了。




文家门外


南柯一被崔胜澈的一番话激的难受,南柯一也是资本主义的工具人罢了,虽说平常在家是受宠的大小姐,但她们家和文家也是合作关系,两家小的自然回被捆绑在一起,只是南柯一不知道的是,自己天天心心念念的金小少爷和“工具人”文少爷也是将来会被捆绑的合作伙伴。


南柯一这会儿还没缓过来,心里一直想着刚刚那些话,直到下车后埋头走向文家的路上直接撞上金珉奎都不知道。




「啊呀!谁啊!不长眼睛。」


「是你不长眼睛还是我不长?」




头上传来的声音一听就是再熟悉不过的某人,南柯一低着头傻笑着又不敢呼声,伸出右手摸着自己被撞疼的脑袋,又是傻等着想要来自金珉奎的关心。

金珉奎不知道南柯一要来,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按捺着随时爆发的情绪不跟着难缠的女孩儿计较,自顾自地按下了文家的门铃。


文俊辉听到门铃后起身开门,一开门便见到金珉奎这张臭脸,另他浑身起鸡皮疙瘩,这臭脸和生日宴那次可太不同了,文俊辉寻思着这金珉奎摆这臭脸不怕给自己找不痛快么?


南柯一跟着就来了,见到文俊辉还是挺高兴的,一直认为至少文俊辉足够谦逊温和,不像金珉奎,以为自己F4啊,有头有脸的家族还天天摆臭脸,脑袋里胡乱转悠又偷偷向着金珉奎的后背做鬼脸。




三个小辈做了简单的问候,不得不说富家子弟的教养确实不一样,上一秒还是臭脸这一秒已经姿态挺拔面带微笑了。

南柯一不是第一次来文家,由于是女孩子家,长辈们也算照顾,没那么多条条框框限制着她,打完招呼便冲进厨房,看见老妈在忙活。


南柯一的母亲林大厨,有名的企业家但也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厨师,主修法餐,全凭一腔热血,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典范。

这会儿穿着厨师服显得随和许多,南柯一多多少少有些害怕生意场上的母亲,当然也足够佩服这样的母亲。




无论什么样的家庭,长辈多的时候,餐桌上肯定没有小孩儿发言的份,小孩儿要做的就是乖乖吃饭乖乖回答大人的问题,点头附和是常事,所以这种时候孩子们往往更想要吃快些,下桌后便可以做些自己爱做的事。

对于今天的南柯一来说也算是有正事。




「文俊辉,你要不要和我合作?」


「什么?什么合作?」


「嗯……」


南柯一没发话,却领着文俊辉的目光指向阳台,金珉奎在打电话,笑的挺灿烂的,至少南柯一基本上没见过金珉奎对他这么笑过。

文俊辉被南柯一搞得一头雾水,又不好走开便示意南柯一继续说下去。


「你不好奇他在跟谁打电话吗?笑的那么开心」


南柯一说这话的时候明显带着嫉妒,嘴巴撅的老高。


「不好奇。」


文俊辉是真的不好奇,金珉奎的事儿他一刻也不想管。


「跟徐明浩呢,怪不得那么开心。」


「啊?徐明浩。」


「啧啧啧,你看你这眼神,还说没兴趣。」


「文俊辉,你喜欢徐明浩的事儿我从你那小动作小眼神都能瞧出猫腻来,别躲了,过不久这心肝宝贝儿被人抢了可怎么办?」


「你……你想怎么办。」


「我不想怎么办,我只需要你付出真情实感,金珉奎敢做的你也得做,你不主动出击,那徐明浩可就是别人的了。同理,我喜欢金珉奎,但我一人力量单薄,你也知道,我跟他在一起过,我了解他,他不可能对我没一点儿兴趣。」




南柯一心里明白,只有文俊辉敢上了才能够分一点运气给自己,说难听的就是要把那两人当猎物,她和文俊辉就是猎人,猎物均匀分配,不多不少不能抢。




崔胜澈走在半路被爸妈叫住了,场面一度很尴尬,毕竟……毕竟告诉过尹净汉,自家也被邀请去了文家,这会儿早就过了饭点,金珉奎都该回学校了,怎么就被邀请了呢?


「崔胜澈,你怎么又骗我?」


「冤枉啊,小野猫我只是想跟你待一起。」


崔胜澈扮演着大狼狗的角色,此刻变得温顺依赖在小野猫身上。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