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toria

我喜欢细水长流

【季雨林】金之崇敬|四

年龄差15|ooc|剧情向|情人上位

今晚的季总很会嘛


「臭小子,在床上讲什么情啊爱啊?」



季杨杨手掌心保有合适温度,轻轻搭在林磊儿头上有些奇怪的触感,头发被大幅度弄乱了散落在睫毛上,一眨一眨的很不舒服。

季杨杨拒绝回答了这个问题,林磊儿忘了最初季杨杨的话。



那是才来季家的第二天。

季杨杨无所谓林磊儿的调皮,更无所谓林磊儿的肆无忌惮,只是林磊儿懂得分寸,不该做的都不愿碰那一次,从来都让人省心。


晚上季杨杨坐在床边只说了一句。





「床是拿来享受的,这床还不够承受其他的沉重。」



林磊儿想立刻消失在这烟雾之中,林磊儿不懂是这季杨杨烟瘾太大一刻不停才制造出如此之多的“迷情”还是林磊儿自己,自己为自己想象出的保护壳。






今晚季杨杨让林磊儿尽情陪着,包括在淋浴间的纠缠。

季杨杨有些反常,在林磊儿看来,季杨杨实在是克制,现又恨不得把林磊儿揉进心里,占为己有。

其实季杨杨要是愿意,林磊儿又有何不可?




「季总,你今天...怎么了?」


「我怎么了?被你这小妖精迷死了。」





说着便再次附上林磊儿的唇,强劲有力的攻击使得林磊儿叫唤个不停,林磊儿是忍不住的那一个,在林磊儿看来,情欲之间就是放下身段之时,既然季总喜欢就再给多一些,双手环住季杨杨精瘦的腰腹,提臀往前一蹭与季杨杨缩短距离,凑近心脏感受不受控制的心跳声。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林磊儿靠近季杨杨的鼻息,唇间轻轻蹭过脸颊在耳边唱了出来。

季杨杨笑了,不带任何危险色彩的笑容,就是笑了,有些温暖。



「伺候我就别分心。」



季杨杨在林磊儿身体里大力撞击着,进进出出后倒是因为温水的进入润滑了不少,季杨杨虽是这么说,人却忍不住咬上了林磊儿的耳尖,淋浴间本就热流四出,被这么一咬更红了。




林磊儿昨完就走了,明天还得去学校处理一些琐事。




「喂?季总?」


「喂?您好,小少爷,是这样,季总希望您晚上在学校等他,季总会亲自来接您。」


「啊?亲自来学校?干嘛呀?」


「这...就只有恕我不好交代了,总之您等着就行。」







林磊儿不是个容易乱想的人,与其花时间去揣测不如安安心心享受当下,可今儿季总太反常了,堂堂公司总裁能亲自来学校接自己?实在另林磊儿不敢相信,但又不敢过多猜测,林磊儿只得坐教室暂时断定季总是有好事儿找自个儿。



「喂?季总!」


「嗯。我到了。」


「好,我马上来。」





林磊儿坐在副驾驶时不时撇向季杨杨就为了从这位大佬脸上看出点儿啥,问题就在于这位大佬面不改色如往常一样开着车,连侧眼看看林磊儿的意思都没有。

林磊儿有些失落,读不懂的季总让自己难受,又是迫于小情人身份不好多问,问了就是不懂分寸。


下车时,季杨杨亲自来到右边给林磊儿开了车门。

很少,真的很少,季杨杨不是爱做这种事儿的人。


紧接着,又在光天化日之下拉上了林磊儿的手。






全程林磊儿都不敢吱声,就这么任季杨杨牵着,连打哆嗦的时间也没有,林磊儿手里全是季杨杨的体温,舒服和郁闷交错在之中。




走进一家中餐厅,季杨杨看来就是带林磊儿简单的吃个饭。

季杨杨捧着菜单看了一下,皱着眉头不知是今天戴了眼镜的原因还是什么,林磊儿不是很看得清季杨杨的眼神,皱眉便显得更加明显。

季杨杨把菜单递给了林磊儿,林磊儿真想摆手拒绝,季杨杨便给了服务生指示,林磊儿为了不让服务生为难便随意看起了菜单。


林磊儿最近都没啥胃口,也就点了三菜一汤,其中还有道凉菜。





「磊儿,点凉菜是想喝点儿酒吗?」


「唔...不不不,我不喝。」


「服务员,麻烦给我来一瓶。」






季总应该是常来,都不说酒名,林磊儿东凑凑西凑凑,手抓着板凳边,有些不知所措,总觉得今天季总有些不同,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同,除了那眼镜?


菜上齐时,季杨杨还在喝,平常都看他喝红酒,林磊儿可能有怪癖,就是很爱看洗完澡的季总围着半身浴巾时来杯红酒,瞬间皮肤之间多了些红润。


今儿,季总喝的是58°的白酒,对于季总来说压根不是高度酒但对林磊儿来说足以要了命。





「磊儿,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啊?什...什么日子啊?」


「呵。」



季杨杨一招手,服务生推了个小蛋糕上来,看着那小蛋糕的模样有些可爱,足够林磊儿一个人吃,季杨杨不吃甜。


林磊儿一下子就愣住了,望着小蛋糕上的小草莓又忍不住咽了两三口唾沫,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孩子嗓子发干了似的。





季杨杨见了轻声一笑。


「你看看你这小脸蛋好似桃花迎风吹!」


也不知道季总怎么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种话的,林磊儿此刻的脸涨得通红,两个黑珍珠似的眼珠子更是瞪得溜圆,像是在看蛋糕又像是在蹬着季杨杨。


「季总,今天是我们认识2周年?」


「对。」


「谢谢季总。」



季杨杨没回话,就这么硬生生盯着林磊儿吃蛋糕,待林磊儿吃完,让服务员收走后双手杵着下巴。


「磊儿,我认识你的时候你才刚刚高考完,你说你想出国,家庭条件却不允许,那我满足你好不好?就当送你的2周年礼物。」


最后一句是肯定句。



林磊儿在那一瞬间脸色都变了,更像是灰暗的。

不愿相信自己的耳朵,从未想过晴天霹雳当头一击的感受有一天自己也能如此深刻的体会到,刚刚吃过的蛋糕,剩余的甜味还在口腔内回荡,夹杂着埋汰色彩,林磊儿实在是难过。


强迫自己冷静,却倒吸了一口冷气,剩的只是茫然失措。

林磊儿望望季杨杨有些坚定的眼神,就算是没有力量开口。




「季总...你能不能不放我走,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我能不能收回我之前的话,我不走,不想走,你赶我走,我也不走。」


「磊儿,我不是放你走,只是我觉得你可以过得更好,反正你要回来的不是吗?到时候我还可以来接你呀。」


季杨杨明明透露出的都是让林磊儿怎么抓也抓不住的神情。


「不,你骗人,就算你来接我了,可那时我们又算什么?」


「算你男人。」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