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toria

我喜欢细水长流

你是我的全部生命(三)

【飞唐×唐飞】


【自闭梗养成梗#BE#年龄差10岁】


从公司出来后,唐毅整个人就颓废的不行,这种感觉不是一时刺激导致的,倒是可以归罪于是自己面对父亲的自卑感。


唐毅荒唐得活了25年,至今还在寻找自己的价值,每天的重复使自己对这个世界的判断来说可是病的不轻。






如今要养个小孩儿不容易,这事儿算是父亲默认了,唐毅倒不是在意或者担忧这孩子的身世或者未来所需,这一切父亲可能都愿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必要时给予援助。


唐毅拨通管家的电话,父亲说关于晟海集团的千金一事已全然拜托于管家之手,唐毅要做的只是在这周末上午亲自去那位大小姐家门口接人。





周末


唐毅原本是没什么兴趣倒腾自己的,管家非说按照例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唐毅暗自感叹没办法便应了下来。

唐毅身穿黑色暗纹西式套装,墨兰色衬衣搭在内里低调又沉稳,唐毅走之前在系不系领带间踌躇不定,管家说就见见大小姐,别那么正式。



唐毅听闻白眼都快翻上了天,刚才不就是管家自个儿要求好好倒腾的嘛?



大小姐就是难等,唐毅本想作为绅士一枚好好的站在车前等待,谁知这女人太麻烦害得唐毅等到20分钟后便自顾自的进了驾驶位又玩儿起了手机。






「咚咚咚...咚咚...」


「喂,唐少爷,还不看看大小姐我?」


「咚咚咚...」


唐毅全然不管窗外的某大小姐急躁的敲窗声只是顾着自己的连连看小游戏。


说来好笑,别人家的少爷不是玩儿大的就是不沾这些无聊的东西怕伤了智,唐少爷有趣,只会玩儿消消乐连连看,估计让唐少爷静下心来玩穿搭游戏也是搞不明白的。





「唐毅!你有完没完?」


窗外暴躁的声音再次想起,唐毅这才意识到大小姐已下楼。


唐毅缓缓地将车窗摇下来,车窗贴了膜不开还感受不出来,刚打开这太阳已经直射进车内了,这会儿唐毅只想让大小姐赶紧进车里,倒是没花心思注意在大小姐身上。




「您赶紧上来吧,李盐。」


李盐,李盐,唐毅见她就嫌(咸)。


等等,那是小时候,其实李盐这几年还是很不错的,不说话的时候标准亭亭玉立小美人一枚。




唐毅其实没刻意定制约会路线,唐毅这次本来就是应父亲的命令来见李盐的,李盐也没多要求,她玩的开心,唐毅也就完成任务了。


不过,唐毅都懂父亲的用意,恐怕他跟李盐的“缘分”得继续续下去了。


也算是为了孟少飞吧。






「也不知道阿飞在家会不会无聊。」


「唐毅,你在嘀咕什么啊?我说我到了!」


「啊?喔,那,你小心。」


「小心啥啊?都到家门口了还小心啥?倒是你心神不宁的,开车注意安全。」


「嗯,谢谢你。」





送走李盐,唐毅得回家见阿飞了心里滋生出的莫名感受让自己兴奋起来,像是小时候才带回来了一只小狗狗,唐毅总是忍不住想起那狗狗,睡觉前要见狗狗,起床了也要摸狗狗,在外还随时想着回家跟狗狗玩。


唐毅想大概就是这样的感受吧。







回到家的唐毅已经快累瘫了,没了拿钥匙的力气,门是孟少飞开的,孟少飞有些怕这样的唐毅,颓废的样子快感染周围的空气了。


唐毅没想孟少飞能帮什么忙,只是想让孟少飞给自己接杯水过来。


唐毅见孟少飞一直禁闭双唇不愿开口说话,就拉着他的手又指了指饮水机做了个灌水的动作,表示自己要喝水。


孟少飞懂了唐毅的意思,唐毅这才看见孟少飞的左脚受了伤,他整个人一瘸一拐的接了水,唐毅来了力气,撑着身子两步抢过水杯。







「你...你怎么了啊?这脚怎么伤的?」


「......」


孟少飞从来到这个家中,就不是很会开口说话,多的也就是嗯嗯啊啊表示一下肯定。





「没事,阿飞,你坐下,我去拿药箱。」


唐毅将懵着的孟少飞强行按住坐在沙发窝里。


孟少飞伤的不是很重,但皮外伤有时更容易疼,如果说内伤的疼是理所当然,那皮外伤的疼就是不该,一旦它疼了那就不该了,也就是最止不了的疼。



孟少飞一瘸一拐也就是因为疼,伤在脚踝至后脚板,可能是沾地吧,沾地上得颠着脚走路也就难受了。






「都受伤了就要早早休息,脚那里不敢沾水就用帕子擦拭好吗?」


孟少飞点点头,盯着唐毅的西装外套,在外边儿晒了一天被人拉着到处逛,外套也起了印子,孟少飞伸出手把那条印子拉着抚平,当然用手是没用的,还是得用水蒸气烫,但孟少飞像是不认输一样反复擦拭,最后还有些急躁了起来。


唐毅跟着有些焦急,连忙阻止孟少飞再在自己身上擦拭。





「阿飞,你是不是气我今天出去没在家陪你啊?」


说完,唐毅又觉得不对,孟少飞没来多久是真,但自个儿要是上班的话不告知他也是可以的,从来没见过这孩子有什么脾气。









唐毅还是安顿好了孟少飞,晚上唐毅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无限次想起父亲提到的检查,提到的孟少飞的来路不明必须接受更多的个人健康检查。


唐毅这次的眉头怕是抚不平了,就这一天天的搞的心神不宁,又不能不处理,唐毅开始反复思考父亲的话。


--------


hello,hello 时隔两个月【你是我的全部生命】comeback了!


时间隔太久了,也许很多人已经忘了这篇了,这次也许看的人很少,但还是有一直问会不会更这篇的小伙伴们,这次终于更啦!


这篇为连载,我想应该不会很长,但不会是短篇连载。

大家就当看故事,喜欢的话还是小❤❤支持我吧!


前篇都在大号上,但大号被封了这也算众所周知的事了,所以我之前有整理history系列文,感兴趣的想看前文的还是可以直接私我要网盘哈!


💘💘💘💘💘


评论(15)

热度(56)